[1]让他先说3遍"老鼠",然 后再说3遍"鼠老",待他说完"老鼠,老鼠,老鼠,鼠老,鼠老,鼠老"之后,立即问他"猫最怕什么",几乎可以保证他会答"老鼠",本人试过多次,屡试不爽。
[2]随便找3个东西,比如3个杯子 吧,你敲第一个时让你的朋友说"忘",敲第二个说"情",第三个说"水",美其名曰测试你朋友的反映速度,几次之后,不停的敲第一个, 你的朋友如果跟着说"忘,忘,忘,忘,汪,汪,汪,汪,汪,......"呵呵,效果就出来了。
Ⅱ 哄男朋友开心的话
在日常生活当中两个情侣之间吵架也是正常现象,因为吵架的过程是两者磨合的过程,如果能够在吵架之后发现两者之间的不足,非但不会影响两者之间的感情,而且还能增加两者的契合程度,所以吵架不可怕,要学会在吵架以后发现错误,并两者及时改正!其中女生是十分容易修复关系的,只要稍微在语言上注意下,两人很快就会和好!
最后就是在话语上需要一定的理解,可能吵架的时候会失去理智说一些难听的话,但在吵完架以后尽量不要再提,不然很容易让两者出现芥蒂,从而引发下次吵架!至于吵架的源头,两者尽量一次性解决,这样两者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后顾之忧!
其实很多男生并非是要哄的,而是解决问题的态度,只要问题解决了,相信两者的感情会更上一层楼!
Ⅲ 如何逗男友开心的话
想让男友开心的方法有很多。
首先是你自己有很大的成长和进步,让他觉得特别有面子,觉得“我的老婆真的很优秀,和她在一起恋爱真是让我赚到了”。
其次就是你要夸他,放大他的优点。如果他给你做了饭吃,你要夸他勤劳,夸他做饭好吃,而且把饭吃干净,或者说他体贴你,包容你等。
Ⅳ 写逗男人开心的句子
cos演员杨大侠:男人四十一枝花|搞笑
男人四十一枝花,
我花开后百花杀。
为了爱情不存在,
开天辟地把你爱。
上穷碧落下黄泉,
杨大侠爱你到一万年。
美女不要伤不起,
杨大侠不让你空欢喜。
庭院深深深几许,
买颗棒棒糖送给你。
洛阳亲友如相问,
爱到石烂人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