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经典台词
① 暮光之城经典台词
I've never given much thought to how I would die, but dying in the place of someone I love seems like a good way to go.
我过去从未过多考虑过我将来会如何死去,但死在我爱的人怀里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 only said it’d be better if we weren’t friends, not that I didn’t wanna be. 我只是说如果我们不是朋友会好很多,但是那不代表我不想和你交朋友。
I feel very protective of you.
我很想保护你。
I don’t have th strength to stay away from you anymore.
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远离你了。
Then don’t. 那就不要。
But it’s you ,your scent, it’s like a drug to me. You’re like my personal brand of heroin.
但是你,你的气味,对我来说就像样。你就像我私人的海洛因一样。
Only for making me want you so badly.
只有你才能让我如此上瘾。
I a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I feel you’re gonna disappear.
我唯一害怕的事情就是失去你,我感觉你就要消失了。
I was unconditionally and irrevacobly in love with him.
我不顾一切地爱上了他。
Bella, you’re my life now.
I’ll do whatever it takes to make you safe again.
我会做任何事情以确保你的安全。
You’re in here because of me.
你是为了我而存在的。
Where else am I gonna go?
除了你身边,我还能去哪?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我梦想能永远和你在一起。
Is it not enough just to have a long and happy life with me?
跟我相伴长长的幸福的一生,难道这还不够吗?
I just couldn’t live in a world where you don’t exist.
没有你的世界,我活着也没有意义。
Bella, the only reason I left was because I thought I was protecting you. Bella,我离开你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觉得这能保护你。
I needed you to have a chance at a normal, happy life.
我想让你获得正常快乐的生活的机会。
It was so easy for you to leave.
你轻而易举地就离开了。
Leaving you was the hardest thing I’ve ever done in 100 years.
离开你是我在这一百年中所做过的最艰难的事。
I swear I’ll never fail you again.
我发誓我绝不会再让你失望。
He’s not gonna forgive me easily. Can you? I hope you can, ’cause I honestly don’t know how to live without you.
他不会轻易原谅我的。你可以吗?我希望你能,因为我实在不知道,没有你,我该如何活下去。
② 暮光之城1、2、3中经典对白台词(中英文对照)
暮色:
爱德华在餐来馆对贝拉说的,这是自爱德华第一次表白。
I don't have the strength to stay away from you.
我再也没有能力离开你。
月食:
贝拉:为何你如此反对把我变得和你一样。
爱德华:我知道你的决定,后果会是什么。我活过来了,但我没法看你受苦。你认为我有灵魂,其实我没有。如果我拿你冒险,只为了不失去你,那么这是我做的最自私的事。
贝拉: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爱德华:我不必离开的,我可以留下来……
……
贝拉:不不,今天是你告别单身的排派对,你得去。
爱德华:单身派对是为那些告别单身感到难过的人设计的,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使我的单身生活离我而去呢。所以,实在没什么意义。
爱德华:我不想你为我做出那样的牺牲。我想为你付出,而不是夺走你的东西。我不想偷走你的未来。
爱德华:你有机会看过你自己吗?
贝拉:呃,没有,我才没有,为什么?
爱德华:那么,我想,你没有意识到今晚你到底有多么漂亮,美得令人心痛。麦克对一个已婚女人怀有不太合适的想法,我并不感到惊讶。我感到失望的是,爱丽丝没有迫使你看一看镜子。
贝拉:你总是对我过分偏袒。
贝拉:我们注定在一起。
③ 暮光之城暮色中的经典台词(中英对照)(所有的)谢谢!
I've never given much thought to how I would die,but dying in the place of someone I love seems like a good way to go。
我从未过多考虑我将来会如何死去,但死在我爱的人怀里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Remember that if you have a sense of powerlessness,you will become a powerless person。The first step to change your life is to eliminate it。
要记住,若心存无力感,便会成为没有能力的人,要想改变人生的第一步,就是消除这种无力感。
(3)暮色经典台词扩展阅读
《暮光之城:暮色》讲述了在美国一个名叫福克斯的地方,住着一位英俊帅气的男青年爱德华。他出没神秘,与世无争,他的家人同样低调神秘,原因在于他是一只永远不会衰老,更不会死亡的吸血鬼。
爱德华生于20世纪的第一年,自从1918年发育成长为十七岁的翩翩少年之后,他便再也没有衰老,永远保持着年轻俊朗的外形。时光飞梭,过了近百年后,他已经不再靠吸人血为生,因为爱德华和同是吸血鬼的家人都秉持着素食主义,只吸食动物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