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台词
❶ 有一届奥斯卡电影节的海报 背景是100句经典台词 求那些台词 不是任何100句都可以啊
美国电影学院评选出的100句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❷ 奥斯卡颁奖典礼经典台词有哪些
说实话,我也没记住,以下这些是我在百度里找的,看看能用到吗??? 历年奥斯卡经典台词 1楼 1.“难道没看出来我把你当成傻瓜吗?给我倒点威士忌!” 出处:1936年影片《歌舞大王齐格飞》(The Great Ziegfeld) 2.“有时候你确实很漂亮,但那只能让我觉得恶心。” 出处:1938年影片《浮生若梦》(You Can't Take It with You) 3.“坦率地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 出处:1939年影片《乱世佳人》 4.“我会抓到你,我的宝贝,还有你的小狗!” 出处:1939年影片《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 5.“我在向你求婚,你这个小傻瓜。” 出处:1940年影片《蝴蝶梦》(Rebecca) 6.“玫瑰花蕾。” 出处:1941年影片《公民凯恩》(Citizen Kane) 7.“孩子,就看你的了。” 出处:1943年影片《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Casablanca) 8.“不,高尔夫球场不过是一个会动的户外台球室罢了,除此之外,它什么也不是。” 出处:1944年影片《与我同行》(Going My Way) 9.“一个人太过多余,一个丈夫又远远不够!” 出处:1945年影片《失去的周未》(The Lost Weekend) 10.“我什么也没有看到。我本应该待在家里,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出处:1946年影片《黄金时代》(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 11.“你的要求确实不多,不过是想要天上的月亮……还有地上的欧芹!” 出处:1947年影片《君子协定》(Gentleman's Agreement) 12.“弱者,你的名字叫女人!” 出处:1948年影片《哈姆雷特》(Hamlet) 13.“你到处扔钱,好像根本没把它们当钱看。” 出处:1949年影片《国王班底》(All the King's Men) 14.“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为拍摄我的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 出处:1950年影片《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5.“斯特拉!” 出处:1951年影片《欲望号街车》(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16.“我是谁?我是一名士兵,一名没有级别的步兵。在绝大多数平民眼里,我们离一文不值只差两步。” 出处:1953年影片《乱世忠魂》(From Here to Eternity) 17.“我应该是个有身份的人,我应该是个强者,我应该是个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是个流浪汉。” 出处:1954年影片《码头风云》(On the Waterfront) 18.“一个真正的英国人是不会拿打赌这样正经的事情开玩笑的,先生。” 出处:1956年影片《80天环游世界》(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19.“只工作,不玩耍,聪明的杰克也变傻。” 出处:1957年影片《桂河大桥》(The Bridge on the River Kwai) 20.“如此愚蠢的行为在整个人际关系史上找不出第二个。” 出处:1958年影片《金粉世界/琪琪》(Gigi) 21.“你可以击碎一个男人的脑壳,可以逮捕他,甚至可以把他关进地牢。但你如何能够控制他的思想?又如何打败它?” 出处:1959年影片《宾虚》(Ben-Hur) 22.“当你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你就不能再用睫毛膏了。” 出处:1960年影片《公寓》(The Apartment) 23.“进来,进来!我们不会咬你的,除非知道你更棒。” 出处:1961年影片《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 24.“一个犯人也没有!一个犯人也没有!” 出处:1962年影片《阿拉伯的劳伦斯》(Lawrence of Arabia) 25.“在很多时候,太多的酒精可以麻痹一个男人的希望。事实也将是如此,但对象是一个已经麻木的男人。” 出处:1963年影片《汤姆·琼斯》(Tom Jones) 26.“先生们,你们不能在这里打架,这里是作战室。” 出处:1964年影片《奇爱博士》(Dr. Strangelove) 27.“冯·特普家的孩子是不做游戏的,他们做军事操练。” 出处:1965年影片《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
希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