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經典台詞
① 暮光之城經典台詞
I've never given much thought to how I would die, but dying in the place of someone I love seems like a good way to go.
我過去從未過多考慮過我將來會如何死去,但死在我愛的人懷里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 only said it』d be better if we weren』t friends, not that I didn』t wanna be. 我只是說如果我們不是朋友會好很多,但是那不代表我不想和你交朋友。
I feel very protective of you.
我很想保護你。
I don』t have th strength to stay away from you anymore.
我再也無法控制自己遠離你了。
Then don』t. 那就不要。
But it』s you ,your scent, it』s like a drug to me. You』re like my personal brand of heroin.
但是你,你的氣味,對我來說就像樣。你就像我私人的海洛因一樣。
Only for making me want you so badly.
只有你才能讓我如此上癮。
I a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I feel you』re gonna disappear.
我唯一害怕的事情就是失去你,我感覺你就要消失了。
I was unconditionally and irrevacobly in love with him.
我不顧一切地愛上了他。
Bella, you』re my life now.
I』ll do whatever it takes to make you safe again.
我會做任何事情以確保你的安全。
You』re in here because of me.
你是為了我而存在的。
Where else am I gonna go?
除了你身邊,我還能去哪?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我夢想能永遠和你在一起。
Is it not enough just to have a long and happy life with me?
跟我相伴長長的幸福的一生,難道這還不夠嗎?
I just couldn』t live in a world where you don』t exist.
沒有你的世界,我活著也沒有意義。
Bella, the only reason I left was because I thought I was protecting you. Bella,我離開你的唯一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能保護你。
I needed you to have a chance at a normal, happy life.
我想讓你獲得正常快樂的生活的機會。
It was so easy for you to leave.
你輕而易舉地就離開了。
Leaving you was the hardest thing I』ve ever done in 100 years.
離開你是我在這一百年中所做過的最艱難的事。
I swear I』ll never fail you again.
我發誓我絕不會再讓你失望。
He』s not gonna forgive me easily. Can you? I hope you can, 』cause I honestly don』t know how to live without you.
他不會輕易原諒我的。你可以嗎?我希望你能,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沒有你,我該如何活下去。
② 暮光之城1、2、3中經典對白台詞(中英文對照)
暮色:
愛德華在餐來館對貝拉說的,這是自愛德華第一次表白。
I don't have the strength to stay away from you.
我再也沒有能力離開你。
月食:
貝拉:為何你如此反對把我變得和你一樣。
愛德華:我知道你的決定,後果會是什麼。我活過來了,但我沒法看你受苦。你認為我有靈魂,其實我沒有。如果我拿你冒險,只為了不失去你,那麼這是我做的最自私的事。
貝拉: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愛德華:我不必離開的,我可以留下來……
……
貝拉:不不,今天是你告別單身的排派對,你得去。
愛德華:單身派對是為那些告別單身感到難過的人設計的,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使我的單身生活離我而去呢。所以,實在沒什麼意義。
愛德華:我不想你為我做出那樣的犧牲。我想為你付出,而不是奪走你的東西。我不想偷走你的未來。
愛德華:你有機會看過你自己嗎?
貝拉:呃,沒有,我才沒有,為什麼?
愛德華:那麼,我想,你沒有意識到今晚你到底有多麼漂亮,美得令人心痛。麥克對一個已婚女人懷有不太合適的想法,我並不感到驚訝。我感到失望的是,愛麗絲沒有迫使你看一看鏡子。
貝拉:你總是對我過分偏袒。
貝拉:我們註定在一起。
③ 暮光之城暮色中的經典台詞(中英對照)(所有的)謝謝!
I've never given much thought to how I would die,but dying in the place of someone I love seems like a good way to go。
我從未過多考慮我將來會如何死去,但死在我愛的人懷里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Remember that if you have a sense of powerlessness,you will become a powerless person。The first step to change your life is to eliminate it。
要記住,若心存無力感,便會成為沒有能力的人,要想改變人生的第一步,就是消除這種無力感。
(3)暮色經典台詞擴展閱讀
《暮光之城:暮色》講述了在美國一個名叫福克斯的地方,住著一位英俊帥氣的男青年愛德華。他出沒神秘,與世無爭,他的家人同樣低調神秘,原因在於他是一隻永遠不會衰老,更不會死亡的吸血鬼。
愛德華生於20世紀的第一年,自從1918年發育成長為十七歲的翩翩少年之後,他便再也沒有衰老,永遠保持著年輕俊朗的外形。時光飛梭,過了近百年後,他已經不再靠吸人血為生,因為愛德華和同是吸血鬼的家人都秉持著素食主義,只吸食動物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