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語錄
1. 星際少幫主的經典語錄
打一輩子星際,做一輩子朋友· 打一輩子星際,吃一輩子烤肉·~~~ 這都不是事兒,是事兒就一陣兒。 心情很舒暢,走在大街上(這句太有感覺了·) 把它吃掉,把它吃掉,【內容頗多】。 ·以後韓國四大恥辱,第一,輸給中國解說。第二,輸給中國女解說。第三,輸給烤肉。第四,輸給中國第一女解說烤肉。以後韓國四大恥辱就是這個了· 現在死神啊,很好的一個單位,出一個你就賺了,出兩個你就有點兒虧了,出三個你就虧大了···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你和烤肉。 由於烤肉贏了,所以在我星際論壇也可以混下去,而節目還要做下去,所以景年也不會拉黑我,所以我才是人生贏家啊。 烤肉說:我是腦殘粉好嘛?幫主:啊,這是今天第六個這么說的。 一個不朽者是500塊加兩百水晶啊,遇見烤肉說都不會話了··我向來以吐字清晰著稱的,碰見烤肉撲通撲通的。 打贏作弊三之後,水友幾乎都投幫主輸,口頭上單方面贏了一千多個士力架:大家可以給我寄過來,地址呢,大家可以在我的淘寶店裡買一樣東西,然後發貨地址就可以看見了。 同樣是打贏作弊三之後,水友們還是用投票表明了對幫主實力的不信任,然後幫主說:很多同學說這是巧合,但是我想說的是,巧合是不會發生第二次的,(我是不是在黑自己)。 APM都是浮雲,關鍵是我能贏···結果···那把被帶走了。 在被作弊三虐了之後,給我一個機會,我給世界一個奇跡。 這才是剛剛開始,都在我的掌握之中····(10秒後)不對啊,沒打過啊。 這位選手叫sdfsdfsdf,用我們倫敦話說叫trible sdf。 這波操作還不錯,嗯~其實也沒什麼操作··· 你是班長,怎麼能說賤這個詞呢?這招確實很賤··· 堵口是個技術活兒,今年練了六千多盤沒堵好·· 這我們是海陸空三軍合體的技能···怎麼又用合體了,這個詞容易引起誤會啊·· 和笨哥:我國這個計劃生育工作是做的比較好的,像我就沒有什麼兄弟,被人打了都不知道找誰去···找笨哥,他體型比教魁梧啊· 今天啊,今年輸給了烤肉是最大的看點。 這種我一般不接戰,贏了說我欺負女玩家,輸了我還能混么?就像91哥似的。 人生不黑91哥,枉來是世上走一遭啊。 一提到烤肉君怎麼莫名有點緊張啊··· 現在我星際論壇大家已經自成一派了,不過討論星際戰術之餘討論的最多的還是打星際的妹子。不過這個風氣還是要注意一下的,不要老發什麼每日星際妹子,這樣會吸引很多男玩家過來的。(其實一直是幫主自己發的。。) 人族防守壓力會很大,蟑螂。。。不過興許會擋住。來了!毒爆蟲破口了!這個時候一定要觀察,,啊?怎麼打我來了?這個不能忍啊。。。。看來隔岸觀火這招在2V2行不通啊!!!!! 這個玩家很明顯沒看過少幫主的從零學起嘛,我建議你多看看就能學會怎麼堵口了。我一直很喜歡看他的視頻。。。。。。。(該玩家在電腦屏幕上打出看了幫主從零學起一年了) 笨哥:你不要動我的兵!幫主:我沒有動你的兵啊(還在控制笨哥的槍兵在甩)我只動我的兵 笨哥:你看我的機槍(笨哥一定一臉無奈地看著自己會甩的槍兵。。。) 你還動!!! 幫主:哈哈哈哈!~~~~~我沒有動你的兵。。。。 笨哥:。。。不帶你這么玩的。。。。 就這么決定了。 這你敢信! 這你怎麼跟他溝通(後改為「溝流」)。 沒事兒去搓 爐石兒傳說 啊,感覺真棒 宅宅來我身邊 你好,旅行者 8-8埃隆巴克帶回家,就問虛不虛,對面就得退 誰給你的勇氣! 最強開局精靈龍,就問對面慌不慌 右手第一張,這游戲沒有難度! 幫主有三好:青澀、穩健、數學好! 娃~准備好啦! 穩定的橙卡傳送門
2. lol德萊文語錄 原版和漢化的都要
被選擇時
"Welcome to the League of Draven."
歡迎來到德萊文聯盟。
"Stand back."
閃開,讓專業的來。
"Let's do this."
我們該開工了。
"Watch and learn."
看好了,學著點。
"I have the best job."
我有最好的工作。
"Hit'em where it hurts."
給他們傷口撒點鹽。
"Something need killin'?"
有什麼需要來個人頭?
"This is where Draven shines."
這就是德萊文的閃光點。
"Hear that? Death's knocking."
聽到了嗎?喪鍾已為你鳴響。
"Seems to be blood everywhere I go."
看起來我去到哪血就流到哪。
"Smooth."
HOLD住。
"Man, I'm good."
伙計,我很好。
"Don't be jealous."
別這么嫉妒我。
"I've got pain to serve."
我要為痛苦而效忠。
"Perfection? I got that."
完美?那就是我。
"Got axes, need victims."
斧頭就緒,缺死囚。
"Now this is how to move."
這就是如何應付。
"Places to go, me to see."
逃去哪都能來見我。
"Let's admire me for a bit."
多點贊美我吧。
"Subtle? I don't do subtle."
狡猾?我並不狡猾。
"Doesn't get better than this."
沒有更妙的事了。
"No followin'these footsteps."
別跟著這些腳印。
嘲諷
"Who wants some Draven? Heheheh."
誰想來點德萊文?呵呵呵呵。
"Come out and play. Heheheh."
出來玩啊。呵呵呵呵。(怪叔叔-_-|| )
笑話
"Not Draven; Draaaaven."
不讀德萊文;是德萊哀哀哀哀哀文(蒙多多多多多...?)
"Draven does it all... with style!"
德萊文擺平了所有事……以我的風格!
響應他的「最好」。
使用回城/傳送
"Draven out!"
德萊文,退場!
德萊文,出發!——《機動戰士高達SEED》
"Draven's makin'an exit."
德萊文正在退場。
德萊文正在搓爐石。
抓住旋斧(Q)
"Too easy."
太簡單了。
"I'll take that."
我收下了。
"Here we go."
我們上。
"Why, thank you!"
哇,謝了!
德萊文是唯一一個會與對方的同一個英雄互動的英雄。
"Yoink."
唷咦。
"Nice axe, I'll take it."
好斧頭,我收下了。
德萊文是由Volty設計的。
德萊文的舞蹈取自縱火舞,一種用著火物體當做絲帶的危險舞蹈。
Draven, the Glorious Executioner
全名:德萊文
德萊文的名字在古英語中意思為「獵人」。他的名字很可能取自《蜘蛛俠》中的獵人克萊文(Kraven)。
德萊文和賈克斯的配音演員都是Erik Braa。
當德萊文使用回城時,他會擺出短跑運動員尤塞恩·博爾特的招牌動作。
3. WOW有哪些經典的語錄
"願聖光與你同抄在!!!"暴風城人類聖騎士&牧師
"記住『被遺忘者』的含義,我們既非生者也非死者,我們將被活著的和死去的人遺忘。我們回到了曾經告別的世界上,但是卻永遠無法回到我們曾經活著的那些日子,永遠無法回到那些我們曾經愛過的人的身邊。我們是存在也是詛咒,因此我們遺忘過去,並且被過去遺忘..."幽暗城黑暗女王風行者希爾瓦納絲
"種族不能說明一切,我見過最高尚的獸人,也見過最無恥的人類!!!"東瘟疫之地提里奧弗丁
艾索雷葛斯:「凡人 這就是好奇地代價"
范克里夫"蠢貨!我們的事業是正義的"
奧妮克西婭:「真幸運,通常我都要走出巢穴覓食"
RAG:「讓火焰凈化一切!」「嘗嘗薩佛隆的紅色的火焰吧!」
迦頓男爵:「這將是迦頓男爵為火焰領主的最後1點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