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台詞
❶ 有一屆奧斯卡電影節的海報 背景是100句經典台詞 求那些台詞 不是任何100句都可以啊
美國電影學院評選出的10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❷ 奧斯卡頒獎典禮經典台詞有哪些
說實話,我也沒記住,以下這些是我在百度里找的,看看能用到嗎??? 歷年奧斯卡經典台詞 1樓 1.「難道沒看出來我把你當成傻瓜嗎?給我倒點威士忌!」 出處:1936年影片《歌舞大王齊格飛》(The Great Ziegfeld) 2.「有時候你確實很漂亮,但那隻能讓我覺得惡心。」 出處:1938年影片《浮生若夢》(You Can't Take It with You) 3.「坦率地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出處:1939年影片《亂世佳人》 4.「我會抓到你,我的寶貝,還有你的小狗!」 出處:1939年影片《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5.「我在向你求婚,你這個小傻瓜。」 出處:1940年影片《蝴蝶夢》(Rebecca) 6.「玫瑰花蕾。」 出處:1941年影片《公民凱恩》(Citizen Kane) 7.「孩子,就看你的了。」 出處:1943年影片《卡薩布蘭卡/北非諜影》(Casablanca) 8.「不,高爾夫球場不過是一個會動的戶外檯球室罷了,除此之外,它什麼也不是。」 出處:1944年影片《與我同行》(Going My Way) 9.「一個人太過多餘,一個丈夫又遠遠不夠!」 出處:1945年影片《失去的周未》(The Lost Weekend) 10.「我什麼也沒有看到。我本應該待在家裡,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 出處:1946年影片《黃金時代》(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 11.「你的要求確實不多,不過是想要天上的月亮……還有地上的歐芹!」 出處:1947年影片《君子協定》(Gentleman's Agreement) 12.「弱者,你的名字叫女人!」 出處:1948年影片《哈姆雷特》(Hamlet) 13.「你到處扔錢,好像根本沒把它們當錢看。」 出處:1949年影片《國王班底》(All the King's Men) 14.「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為拍攝我的特寫鏡頭做好准備了。」 出處:1950年影片《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5.「斯特拉!」 出處:1951年影片《慾望號街車》(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16.「我是誰?我是一名士兵,一名沒有級別的步兵。在絕大多數平民眼裡,我們離一文不值只差兩步。」 出處:1953年影片《亂世忠魂》(From Here to Eternity) 17.「我應該是個有身份的人,我應該是個強者,我應該是個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是個流浪漢。」 出處:1954年影片《碼頭風雲》(On the Waterfront) 18.「一個真正的英國人是不會拿打賭這樣正經的事情開玩笑的,先生。」 出處:1956年影片《80天環游世界》(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19.「只工作,不玩耍,聰明的傑克也變傻。」 出處:1957年影片《桂河大橋》(The Bridge on the River Kwai) 20.「如此愚蠢的行為在整個人際關系史上找不出第二個。」 出處:1958年影片《金粉世界/琪琪》(Gigi) 21.「你可以擊碎一個男人的腦殼,可以逮捕他,甚至可以把他關進地牢。但你如何能夠控制他的思想?又如何打敗它?」 出處:1959年影片《賓虛》(Ben-Hur) 22.「當你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你就不能再用睫毛膏了。」 出處:1960年影片《公寓》(The Apartment) 23.「進來,進來!我們不會咬你的,除非知道你更棒。」 出處:1961年影片《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 24.「一個犯人也沒有!一個犯人也沒有!」 出處:1962年影片《阿拉伯的勞倫斯》(Lawrence of Arabia) 25.「在很多時候,太多的酒精可以麻痹一個男人的希望。事實也將是如此,但對象是一個已經麻木的男人。」 出處:1963年影片《湯姆·瓊斯》(Tom Jones) 26.「先生們,你們不能在這里打架,這里是作戰室。」 出處:1964年影片《奇愛博士》(Dr. Strangelove) 27.「馮·特普家的孩子是不做游戲的,他們做軍事操練。」 出處:1965年影片《音樂之聲》(The Sound of Music)
希望採納